路人K

反逆-朱雀鲁鲁
柯南-快新
SW-小矶主马小矶
大概是放一些脑洞和坑

朱雀鲁鲁坑⑧号

轮回梗,可以参考一下《明日边缘》?的那种设定,不过是朱雀的geass的能力。朱雀一开始没有前世记忆,只是凭直觉,觉得熟悉。选择了和之前不同的道路,所以在三世是的朱雀逐渐意识到自己是处于轮回之中,而最后依旧逃不开零镇的结局……

以下是大纲,坑,画风请脑补PRT。““里为想到的片段吧……

第一世,土之味 

去见鲁鲁修前,复杂感情。

去见鲁鲁修,临时更改地点,无人阻止(改成用肉来还?)

答应保护娜娜莉,但一时不备,娜娜莉被()杀死,被()嫁祸给朱雀。

鲁鲁修气得要命,再去找朱雀(因为有感情的)与土之味结合。

“对就是这双眼睛,带着谎言的、隐藏着真相的双眼。

是的,我只对这么一个人内心柔软过,娜娜莉也好,尤菲也罢,都是对我最重要的女性。但唯有鲁鲁修,能触及我最柔软的那个部分,并以再而三的原谅他宽恕他和相信他……”

 

第二世,骑士

娜娜莉被毛绑架后,两个人还是恋人,肉开场。边xxoo边说“朱雀,我需要你。”

完事儿后说当娜娜莉的骑士,朱雀说好。“我会保护你们的。”

下面还没想好……


第三世,加入黑骑

一开始就揭穿zero身份

但是同意加入

两个人所向披靡,亲密无间。最后来到昏黄之间。

c问朱雀你已经记起来了吧?

朱雀说是的,如果这一切是我的愿望的话。

最终结局还是会回到零镇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码了一点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枢木朱雀又惊醒了,身为布里塔尼亚帝国圆桌骑士并兼任11区辅佐总督职务的他,每天根本睡不了几个小时。就算是这些弥足珍贵的睡眠时间,每一次他都睡不安稳,就好比现在——凌晨4,距离躺下只过了2个小时。

朱雀知道他可以选择翻个身继续睡,却依旧爬了起来。连日来的作战让他的身体有些疲倦与酸痛,但他却觉得精神出奇的好。

昨天他和一个男人做了通了一个电话,那个曾经的挚友,恋人以及欺骗了他,并让他痛恶欲绝的男人。

那个男人在电话内的声音带着乞求的意味:“除了你之外我没有别人可求了,只有你……拜托了,保护娜娜莉……”

而朱雀记得自己竭尽力气不让语调有所起伏,恐被那个男人听出自己的状态,内心里却怒火中天:“我有一个条件,你就来娜娜莉所在的11区,地点在枢木神社,亲自求我吧,鲁鲁修。”

 翻了几次依旧睡不着,不得不承认他心里居然想的都是鲁鲁修,


评论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人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