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K

反逆-朱雀鲁鲁
柯南-快新
SW-小矶主马小矶
大概是放一些脑洞和坑

朱雀鲁鲁坑⑦号

骑士皇子的ABO

狗血一大盆,纯大纲,懒得写,画风请参考芦神


因为鲁鲁修是个omega,而且是个对alpha来说有着致命吸引力的omega,所以他的骑士必须是个beta。

朱雀从小作为鲁鲁修的骑士后补在训练着,但是却发现自己是个alpha,无法成为鲁鲁修的骑士。但是因为和鲁鲁修的约定,所以朱雀必须要做,于是就用药物改变了自己的身份。


“这是他相对于严苛与无趣的人生中,唯一一次大胆的冒险。”


另一方面,鲁鲁修一直喜欢朱雀,他感觉得到朱雀也是喜欢他的。所以希望朱雀能先表白。于是就(隐晦地)勾引朱雀,朱雀没办法就帮鲁鲁修咬。但鲁鲁修依旧不爽,认为朱雀是出于骑士所做的行为。


不开心的鲁鲁修就接了个关于贩卖omega的活,自己当诱饵。结果因为某个原因(没想好),差点就被真的卖了。


危机被展现出beta无法体现alpha实力的朱雀解决了,于是就被识破了。然后鲁鲁修就顺其自然把朱雀推到了(喂),还是忍不住先表白了。


最后就肉和标记,HE。
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路人K | Powered by LOFTER